消費滿$999即享免運費~活動限官網和台灣本島~

滋美珍招牌低油脂肉鬆 榮獲 2015 年天下第一攤金牌賞

2015/04/22

老闆、老闆娘與柯市長合照

 

滋美珍招牌低油脂肉鬆 榮獲 2015 年北市天下第一攤金牌賞

恭喜滋美珍招牌低油脂肉鬆 榮獲 2015 年北市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 金牌賞
 

傳統市場節的年度盛事「天下第一攤」選拔,昨揭曉得獎名單,共有廿九處市場、一百一十二攤角逐六大類金牌獎,經過為期三週競爭激烈的網路票選、美食家密訪評分,共有廿攤獲得金牌。
 

為宣揚各市集之特色美食,並體驗屬於傳統市場特有的人情味,北市市場處舉辦「天下第一攤,好味道美名揚」活動,藉以串聯起民眾與傳統市場的在地情感,今年已邁入第八年。
 

市場處長王三中說,今年特別將網路評選比例降低至廿%,美食達人評比與秘密客實地訪查比例各提升至四十%,希望加強攤商與民眾接觸,證明現代化超市衝擊下,仍是在地好鄰居。
 

得獎攤商不僅有美味,還有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優良的品質掌控,獲得高分實至名歸。
 

感謝: 自由時報 2015-04-22 報導

2015臺北傳統市場節 - 「2015臺北傳統市場節」競賽成績揭曉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