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滿$999即享免運費~活動限官網和台灣本島~

北京臺灣名品展:臺北四大美食攬人氣!

2014/11/14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北京13日電)「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今天揭幕。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表示,台灣食安事件後,貿協採取因應措施保障參展產品的安全問題,在中國大陸獲得參展城市官方及民眾的信任。

「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13日開展,梁國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談到了台灣食安問題對台灣名品展可能的影響時,做了相關表示。

他表示,台灣發生食安事件後,台灣貿易中心採取3項機制保障參展產品的安全。第一是要求所有在衛生福利部網站上有食安疑慮的廠商以及所有產品,都不能參展台灣名品博覽會,「這個部分我們嚴格把關」。

其次,梁國新說,除了使用油類的廠商,所有與油類有關的廠商,都必須具結保證,不論在原料或製程上,都要符合國家法律的規定。

第三,廠商通關報驗以及產品查驗的相關資料都必須保存,有需要時要能出示相關證明。

梁國新強調,在上述3項措施下,再經過台灣貿易中心人員的說明,食安事件後,台灣名品參展城市的當地政府及民眾,基本上都認為可以信任展出商品,沒有任何進一步疑問以及違規事情或投訴,效果非常好。原文

 


 

回新聞列表